close

 

8年來陸工資年增10.6% 全球第一

工商時報2016/09/20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920000739-260301

   accessed Oct 3, 2016

 

 

 

根據一份最新的研究報告,過去8年時間內,中國大陸的實質工資年平均成長幅度達到10.6%,名列全球第一,而印度只有0.2%。新浪網報導,光輝國際(Korn Ferry)旗下合益集團(Hay Group)發表研究報告顯示,印度實質工資這些年來的年均漲幅只有0.2%,與63.8%的國內生產總值(GDP)總增幅頗不相稱。

 

同期,中國、印尼和墨西哥的實質工資分別年均成長10.6%9.3%8.9%。與此同時,土耳其、阿根廷、俄羅斯和巴西等則屬於情況最差的新興市場國家,實質工資分別縮水34.4%18.6%17.115.3%

 

研究報告中的收入數據來自光輝國際合益集團PayNet資料庫,覆蓋110個國家和地區超過25000個機構中2000多萬勞動者的收入情況。通貨膨脹和國內生產總值數據則是來自經濟學人智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