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生日快樂

https://www.facebook.com/cutecoweli?fref=nf

老師生日快樂.JPG

老師生日快樂!.JPG

#老師生日快樂

今年因小孩住院,趕發表文章又要兼顧工作,胃痛睡眠不足,原本停辦 Chong-Pin Lin老師的慶生宴,雖然老師師母一直說沒關係,叫我先照顧自己就好,但感到遺憾仍是有的。

沒想到今晚淡江戰略給了老師那麼盛大慶生,謝謝所上溫暖的老師李大中所長、陳秀真學姐費心規劃、黃介正老師演唱爵士版生日快樂歌(媽呀我一開始以為是CD沒想到是真人),廖秋鄉學姐對小羿親切關心和今天晚宴hold住全場令人敬佩,GM Han學長為老師準備的大蛋糕,鄭智懷學弟一路協助我相關事宜,和全所後輩先進的祝福,一切都好感動,身為戰研一分子,我好愛這個研究所,好愛這個娘家,全國唯一『文武合一』的淡江戰略所35歲生日快樂!。

                                                                                                                               黃引珊 201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