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ilures of Anti-Trumpism

反川普運動的失敗

accessed April 16, 2018

The Failures of Anti-Trumpism/反川普運動的失敗

As things stand now, Trump will not only finish his term but also will win the re-election in 2020.

Chong-Pin Lin April 17, 2018

看來

★川普不僅會做完這一任總統,

★還可能連任。

林中斌 2018.4.16

The Failures of Anti-Trumpism

反川普的名政論家大衛●布魯克斯在411"國際紐約時報"上承認反川普運動失敗。

● 我們沒有說服選民:川普民調40%,比去年此時高,並未掉下。

● 我們撼不動他:他的權力比一年以前更大,不是更小。不順他心的閣員,都已被請走了。

●我們沒有限縮他的影響力:89%共和黨對他看法正面,59%對他正面看法多於對黨的正面看法。

●在民主黨主導的州裡,共和黨員也不願意批評川普。

布魯克斯至今未遇過他原來的支持者對他有失望的。

● 反川普的人自以為是驕傲的態度,令人受不了。

● 選民可以忍受他許多荒誕的行為,因為他們認為川普和他們同一邊。

● 我們愈聚焦川普的個性,選民愈會當川普代表人民為對抗華府的英雄。

林中斌試行簡譯 2018.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