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戰而屈人之兵"

Accessed Dec 03 , 2018

 

China aims to defeat the US Air Force without firing a shot. Here’s how.

https://www.airforcetimes.com/news/your-air-force/2018/11/29/china-aims-to-defeat-the-us-air-force-without-firing-a-shot-heres-how/?fbclid=IwAR1-UQPfHa5R6IJYHfbDKoEKnUlU8qGnILIW6KuGbhh9NEBY6YHPy6IUOPE#.XACNWVeJ-YY.facebook

"不戰而屈人之兵"
--
美國智庫蘭德公司2017年的報告今年10月才對外公佈。---- 它發現解放軍發展嚇阻美軍空軍能力,而非以戰鬥方式擊敗美軍。
--這正是北京大戰略"不戰而主東亞/歐亞/歐亞非"的戰術表徵。
--解放軍空軍建軍發展一直在拷貝美國空軍,但是也有不同。例如殲-20和殲-31並不如美軍F-22, F-35有強的對地攻擊的能力。似乎解放軍將靠其他能力對付美軍。如針對美國依賴衛星的通訊、精準的地對空飛彈、精準的空射巡弋飛彈。

敬請賜正
林中斌 2018.11.30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