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alth F-35 Joint Strike Fighter Has Some Serious Problems: Report

accessed Feb 18, 2019

 

-- F-35 戰機的壽命將要比預先規劃的大為縮短,因為機件問題太多。
--這是根據即將公布的美國五角大廈的2018年評估報告。
--為海軍所特製的F-35 戰機壽命將為2,100小時,比起預期的8,000小時大為縮減。
--代理國防部長Patrick Shanahan F-35 戰機"曾有許多機會改進到比目前更好的成果"。意涵是實際狀況令他失望。

Thanks to Professor Lily Yu for providing the following article.

全文聯結:https://nationalinterest.org/blog/buzz/stealth-f-35-joint-strike-fighter-has-some-serious-problems-report-42892?fbclid=IwAR2rc4n91yBe4jjPdXApi9AW1tJFC6TvoRUDzDINeZHeewogIMDr-ZXqK7E.

51427859_2284903334874403_1108478127920644096_o.jpg

f35b experience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