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倫,資本主義的救星

Accessed July 1, 2019

華倫,資本主義的救星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華倫參議員,最近民調強勁上升,在四十多歲時曾是註冊的共和黨員。
被人貼上反反國防極端社會主義者的標籤,華倫自稱為"民主資本主義者"。她有三位作軍官的兄弟。
她與另一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自稱「民主社會主義者」-- 的桑德斯參議員主張相當不同。她的政策主張有節制、具備細節、而且多樣化 (measured, detailed, and various)
她主張對於年收入5億美元的人徵收2%的財富稅:相當於一元中抽2分錢。十年下來,可以累積2.75兆美元,用來支付免費兒童醫療,補助大學生學費等。
她要從貪婪的財團手中拯救弊大於利的變態資本主義。
目前當政的共和黨領袖已開始研究華倫政策建議。

林中斌 試摘譯
敬請賜較
2019.7.1

66358525_2523283254369742_3178014935611342848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