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r Body Is an Illusion

Bruce Lipton

Accessed July 22, 2019

https://m.youtube.com/watch?v=uCIgxYuNGu0

以下十分鐘的演說者是研究細胞生物學的Bruce Lipton博士。暢銷書The Biology of Belief (信仰生物學)的作者。他以科學證明了我們的心念可以控制我們身體的功能。他自己也成功的用心念改進自己的健康。

-- 我們每個人由50兆細胞組成。每個細胞裡面載負電,外面載正電。每個細胞是個電池。帶1.4volt電量。全身帶70volt

我們不是單一的個體,而是電磁波,和振動。

-- 我們每個人是個小電台。不斷的,我們的正能量、負能量向外發放。正能量吸引其他正能量,負能量吸引其他負能量。

-- 我們天生有能力探測到外面的危險,但不用慢慢退化了。

-- 勿低估我們信仰的強大的潛力。美國南部浸信會基本教義信仰者在聚會時可以進入信仰的狀態,用響尾蛇咬,都沒事。甚至喝響尾蛇毒液也沒事。

-- 我們有時想到10年未見的朋友,電話鈴嚮,接起話筒,竟然就是他!

-- 所有的療癒有1/3是由於心念的效果,不是藥物。所謂the placebo effect。同樣的,沒病的人若相信自己有癌症,身體就像被注射化療般。這叫做nocebo ef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