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飛時著火 美F35全面停飛
【聯合報╱編譯陳世欽/報導】2014.07.05


http://udn.com/NEWS/WORLD/WOR6/8784619.shtml
個人去年3月曾寫短文35全能戰機或敗家驕子http://blog.yam.com/CPLin/article/60647064 敬請指教。
林中斌  2014711
美國國防部三日宣布,美國一架F卅五聯合攻擊戰機上個月廿三日在佛羅里達州艾格林空軍基地起飛時,因為飛機後部起火而放棄起飛,已下令F卅五戰機全部停飛。
 
美國國防部在一項聲明中說,在空軍停飛F卅五的一周後,海軍與陸戰隊版本的F卅五亦已停飛。引擎檢查結果將決定何時可以再度飛行。F卅五由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承造,是歷來最昂貴的美國武器系統,目前仍處於研發與生產同時進行的階段,停飛將使整個計畫受到打擊。
 
聲明又說,美國軍方將於下星期決定F卅五能否參加預定本月在英國舉行的一項航空展。五角大廈與總公司設在馬里蘭州比塞大的洛克希德馬丁公司二○○一年簽署這項採購合約,同時希望透過國際銷售協助支應F卅五的相關成本。
 
美國國防部打算引進二千四百四十三架F卅五戰機,所需經費估計約三千九百八十六億美元,過程中卻波折不斷,包括重新設計成本高昂、艙壁出現裂縫、重量過大與軟體延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