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漂書日 葉匡時捐書響應
中央網路報 2014.04.23

 

 





 
陳奕均/整理
交通部漂書日23日舉行,部長葉匡時響應,捐贈前國防部副部長林中斌著作「大災變」,盼大家關心核四時,理性看環境變化。

交通部響應漂書協會與公部門合作推廣漂書活動,選定4月23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讀書日,為「交通部漂書日」。

根據中央社23日報導,葉匡時今天特地帶「台灣軟實力」、「大災變:你必須面對的全球失序真相」兩本書,親自參與在交通部大廳舉辦的漂書活動,為書貼上交通部專屬的「漂書貼紙」。

葉匡時說,這兩本書的作者都是他的好朋友,他認為知識應該分享,書給他啟發,台灣人應該以善心勇氣面對挑戰;在大家關心核能議題的時刻,
林中斌著作的「大災變」,有助大家以科學、理性來看待人類環境變化,分辨錯誤的訊息和迷思。

交通部職掌全國運輸,是漂書運動的重要助力。據交通部統計,交通部目前共設有56個漂書站,6月底前將增加約52個新的漂書站,漂書據點分布台鐵、民用航空局、航港局、高速公路局、公路總局、中華郵政、中華電信等,全國交通運輸站點將陸續飄散濃濃書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