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科技 246 沙龍/研討會

創意與生命的對話

 

主辦: 中華生命電磁科學學會

 

諸位會員與同好:

今天(2011.7.11)的林教授專欄文章 只是七月十四日週四要向大家分享資訊的一小部分

歡迎報名 傳布 與我們一起來淨心 並 轉化這個社會

【聯合報╱林中斌】2011.07.11 01:59 am

全文網址: 林中斌:地球磁場影響你我牠 | 名人堂 | 意見評論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OPINION/OPI4/6450535.shtml#ixzz1RkmMGAVh

 

生命電磁科學學會

網站 : www.bioem.org.tw

*********************

 

 

9 714  林中斌   全球磁變再探

主講人簡介:林中斌: 兩岸、國際關係與國安專家,曾任陸委會與國防部高階主管。收集科學與趨勢資料用心,並且了解歷史與人性。對於非傳統國安主題如全球磁變,人心與典範轉變有廣泛與深入的探討。曾於本會去年年會針對2012太陽磁變與地球轉變的主題作報告,並常在報刊發表專欄。

 

內容簡介:  地球磁場變動的硏究非常重要,它會影響人類社會的電力、電訊與自然環境平衡的正常運作。但因為過去此類數據的取得不易,往往它被大家所忽略。近年即使用了人造衛星能夠獲得太陽與地球的全面及時磁場資訊,也要等到2003之後因為實質上有人造衛星受磁暴損害才得到華府重視。分別在2008 2011兩年由美國國家科學院與美國國土安全部資助對於太空氣候對人類社會影響作研究報告並公開發表

 

    林中斌教授由於計畫出版非傳統國安主題的新書,花了很多時間收集全球磁變相關資訊。他發現有很多新的科學研究確定了以往只是假想的可能因果關連,如人類腦磁與地磁的互動、地磁與地熱甚至地質結構的互動、地磁與太陽磁變的關連與生命演化週期變動等等。這些研究對於現有科學典範與還原論意識形態有很大,甚至是突破性的挑戰。這些研究是國內科學界很少願意嘗試與涉足的領域,相信會讓您眼界大開,並積極為如何面對地球轉變與人類內心澄淨而努力。

 

    學會建議参與聽眾不妨參與其它相關演講或讀書會,譬如未來一年本會一系列有關修心與心靈轉化相連的觀念介紹,以交叉比較與此次演說相關的實際與理論。

七月十四日

日期*246  , 每月第二(2)個星期四(4)的晚上六點(6) 

活動流程   6:00-7:00   輕食晚餐 與 社交時間

           7:00-8:00   公開演講 (將錄影上網 )

           8:00-9:00   網路不公開演講 與 現場問答

 

邀請觀念開放並對未來科技與相關文化發展有影響的各方領袖人士!

參與人    中華生命電磁科學學會會員及邀請對象共約四十人

收費      會員八百元/非會員ㄧ千

地點      東吳大學城中校區 (貴陽街 與 桃園街 交口) 第五大樓ㄧ樓 視聽教室 5117

           西門捷運站(2號或3號出口) 分鐘, 直達公車:235, 245(), 270, 3, 38, 652, 662, 663

聯絡人    學會祕書長 盧忠治   0920-078-251    georgelu_cc@msn.com

           學會理事長  樓宇偉   0931-160-061    magnuslou@gmail.com 

本系列活動於八月結束後將有新一系列的奇幻心路每月演講內容請看:“奇幻科技網網址:bioem.org.tw 

 

(沙龍研討會主講人簡介以筆劃順序排列)

王唯工:暢銷書「氣的樂章」(2002) 作者。 於1984年創新的將物理的「共振」現象與中國傳統「氣」的觀念相聯成功的解釋了「黃帝內經」並且指出很多現代文明病的基礎人體循環機理。後又出版「水的漫舞」 (2007)與「氣血的旋律」 (2010)兩書。目前正從事於非侵入性血糖檢測與其他以基礎循環為機制的醫療儀器!

 

朱慧慈:中華身心靈促健會主持人,「覺行」半年刊編輯顧問。對人體健康與業力的關係有深入與廣泛的理解,樂意與醫界科學界合作,並且從來不突顯自己。曾經公開放映部分病患因果影片教化人心,也經常出國與美國大型醫療院校合作,是國內難得的身心靈整合老師 (本次演講不錄影不上網)

 

林中斌:兩岸、國際關係與國安專家,曾任陸委會與國防部高階主管。收集科學與趨勢資料用心,並且了解歷史與人性。對於非傳統國安主題如全球磁變,人心與典範轉變有廣泛與深入的探討。前年在八八風災之前就指出未來的極端氣候是全球趨勢,而且如果大家向外馳求的心態不變還會有更多的社會代價要付。

 

吳清忠暢銷書「人體使用手冊」(超過百萬本紀錄)與「人體復原工程」的作者,曾任職於美國波士頓顧問公司、香港晨興投資集團、台灣工研院生產力中心、台商在大陸投資紙業公司主管等工作。因為個人健康因素淡出職場,投入中醫研究,造成大量傳閱與出版,現正從事於養生儀器之開發

 

廣樹誠哈佛大學法學院畢業。曾任瑞典ABB ADTRANZ 公司中國市場交通部門首席顧問聯合國開發計畫署絲綢之路區域發展項目經理及首席技術顧問中華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海外處處長,是國內少數研究並推廣史維登堡理想的有心人。

 

蔡志忠:全世界著名的中國文化入門漫畫家,對於「儒釋道」有深入且創新的詮釋。這十年來除了繼續藝術與文化創作之外,並投入科學靈感的創作與表達,即將發表三本新書:「東方宇宙」、「時間之歌」與「物理天問」,最近在大陸獲贈兩戶西湖附近藝術大師村的房子,以作為工作室與展覽空間。

 

蔡敦仁:台大醫院內科醫生專長腎臟,對於長期洗腎與內科重症有多年經驗。近年有緣踏入西方醫界已經研究近三十年有關「瀕死經驗」的主題,並將結果發表於國外主流醫學期刊。 (編者代言:國內醫界比較保守,本次演講將不上網)

 

張子望:曾任電子公司董事長。新興能源與水處理投資專家。參與歐美及亞洲各種尖端科技投資,並且對另類科技與文化發展關注,曾從學於南懷瑾老師。能夠分享參與評估當今歐美氫能源發展的趨勢與機會。

 

陳建德:中央研究院院士,專長實驗物理,現任國家同步辐射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員,曾兩度擔任該中心主任,現主持「台灣光子源同步加速器」興建計畫。長年來對物質(捷克隕石、水晶)與幾何形狀(卦象排列)所產生之超常現象(「氣」、不明力場)進行了相關研究,對於「氣」的時間與空間物理特性有獨特的認知。

 

樓宇偉:航太系統整合專業背景,25年前在美國波士頓讀書做事時,即組織華人討論另類科技如氣功、人體潛能等。日後更引介新紀元思想,如肯恩威爾伯與 2012時,不忘強調科學態度與驗證。曾參與編輯「氣的樂章」並以牛博士筆名在「第七類接觸」網站寫專欄,現任本會理事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