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logy for Milton Liao

accessed August 9, 2017

●昨晚交出最後一次的書稿大樣修改。編輯今日把全書定稿送至印刷廠。終於我可清理多年來累積雜亂的書桌。

2008年在故好友廖文中告別式上的追悼詞於是浮出在眼前。

2007年12月7日的照片中,廖坐在前排右手。後排右邊第二位是當時的淡江大學研究生今日中正大學的林穎佑教授。

●時間飛逝。後之看今,如今之看昔。

 

林中斌 2017.8.9

 

As I finally could clean up my desk after having submitted the third and last galley proof of the book manuscript, the eulogy for my late dear friend Milton Liao came to sight. The photo was taken December 12, 2007. Milton is first on the right at the front. Dr. Ocean Lin was the second from right on the back. Milton passed away February 2008.

Chong-Pin Lin August 9, 2017

 

廖文中先生,文武全才。2003年,才見了兩面,忽然以軍事計劃,展開行動, 代籌《斌心雕龍》一書的編輯,打字,封面設計,強推學生書局,重商輕士的鮑經理,出版此書。果然應了劉臺柱先生2002年,驚人預言的第一步。事後看來,廖劉兩位高士,可能都是應運(應劫)而來,智行過人的奇人。他們功成驟去,令人感傷,但也讓我們對不可見的手,起更大的敬畏。 因借舊聯,復輓之曰:七海縱橫猶執信。六藝傳承豈忘仁。 敬禮!

林中明 201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