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前部長林中斌談《注定一戰?中美能否避免修昔底德陷阱》

accessed April 8, 2019

 

這是201942日下午5點至6點在News 98電台預錄的節目於45日上午8點播出。

在下需自我更正:"修昔底德陷阱" (Thucydides Trap)
一詞為何時何人所創,已不可考。並非如在下節目中所說為艾利森16年前所創。

耶魯大學的教授Donald Kagan 以及哈佛大學教授Ernest Badian數十年前已論述過"修昔底德陷阱"的說法並不成立。請參考 賓夕法尼亞大學極端反中共的教授Arthur Waldron2017年年612日所 發表的論述。(There Is No Thucydides Trap https://supchina.com/2017/06/12/no-thucydides-trap/)

訪談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hYDrWZCQGM&feature=youtu.be&fbclid=IwAR2AaZs75D6735H06X4YzJvEToibG9Rl0alQP8FwmzOIvprrX-MH3C6qe3k

敬請賜教 
林中斌 2019.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