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公開證實陸戰隊早進駐

林中斌:有助蔡英文黨內初選

accessed April 8, 2019

2019/04/04
AIT
公開證實陸戰隊早進駐 林中斌:有助蔡英文黨內初選

(感謝風清揚摘錄提供)
林中斌:在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公開宣布參與黨內初選後,加上高雄市長韓國瑜表明目前沒有意願參選總統、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又開始下滑,面對賴清德自稱務實的台獨工作者,他認為北京寧願選擇交手是不會無緣無故添麻煩的蔡英文,而非令人捉模不透的賴清德。因此,日前共機穿越海峽中線,或許是北京經過思考後的動作,目的是要提升蔡英文民調,因為在面對未來要與蔡英文與賴清德兩人交手時,北京寧願選可以預測的蔡英文,而非難以掌握的賴清德。

新聞聯結: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404/1545012/?fbclid=IwAR3QrRLkIJyJhdjbwW16zybSxfsMy-k3ouC6n_2bm9KI9j8W6VzZtdqeGZ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