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撥雲見日》新書發表會

accessed August 11, 2017

 

2017年8月23日星期三下午13:00至15:00在陸軍聯誼社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36號 02 2321 6910)

63年前(1954),先父林文奎時以空軍上校出任陸軍總司令孫立人麾下的陸軍中將二署署長。孫立人奉命去職,74日在此,其官邸,宴請新任總司令黃杰及一級主管 。孫臨時赴總統府陪見外賓,敬酒後離席。

先父起身說:「我不幹了。」宴席不歡而散。

 

林中斌 2017.8.11

 

 

《孫立人傳 》作者,沈克勤大使,2015.8.19, 親贈大作,並與孫立人將軍侄孫,孫善維合影於其矽谷住所。沈克勤大使再度告訴我:...當年宴會席上,一堆馬屁精,諂媚新主,迎合蔣家父子,爭相表態,詆毀孫將軍。令尊大怒,拍桌而起,大聲說「我不幹了。」一座皆驚 !!沈大使說此往事,記憶猶新,眉飛色舞。大讚家父正直剛毅。感懷不已。

/林中明附照記事。佐證補充家兄所引書中,口述歷史文字。

 林中明2017.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