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o open for Business?”

Economist October 13, 2018 p.46

accessed October 29, 2018

20181013 Too open for business1.jpg

20181013 Too open for business2.jpg

20181029 美反猶太槍擊案.jpg

‧中國在以色列基礎建設和購買高科技的進度大增,令以色列國安人士不安。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上台後與中國關係大幅提升。他去年赴北京見習近平。2018年頭8個月以色列賣給中國35億美元的商品服務項目,比去年同期上升63%,今年1024日王岐山率領馬雲以及浩大的商業代表團訪問以色列。

‧在下的問題:為何以色列不顧與美國的盟友關係積極與川普認定為「競爭者」甚至威脅的中國交往?

‧有待證實的原因:全球猶太的領袖the Rothschild family暗中結會內塔尼亞胡加強與中國習近平甚至俄國普丁的關係為了未來全球猶太人的生存謀求出路,目前猶太人生存危機嚴重:

  -以色列與阿拉伯鄰居關係持續惡化,未來核子恐怖攻擊殺傷大量以色列人的可能無法排除。

  -面對反猶太的事件在「川普」式領袖出現後此起彼落,2018,10,27美國匹茲堡猶太教堂槍擊慘案是最新的案例。

  -中國千年來從未排猶。

  -猶太人移民西伯利亞與中國東北以北俄國領土的方案在審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