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方媒體正面報導中國 內控疫情外馳援他國

accessed March 23, 2020

20200320 China shifts its focus outward

 

 

 

20200323 中國力量馳援世界共同抗疫 1

 

20200320 In ousting US reporters China shows confidence

20200323 美幾乎確定衰退 比次貸危機更嚴峻

20200323 川普找台階 千錯萬錯陸隱匿惹禍

20200312 中國控疫劇本

 

 

 

2020.3.17中國驅逐美國媒體紐約時報、華爾街時報、華盛頓郵報。

2020.3.20紐約時報國際刊仍正面報導中國:新冠肺炎在中國不止國內於3.19三個月首次達到確感數零增加 ,而且大量國際協助受疫災國家報括意大利、美國、伊拉客等等。此外尚引述美國重量級智庫Brookings Institution 學者說美國的國際領導腳色首次消失。

2020.3.23自由時報引述華爾街日報綜合34名分析師的調查說:「武漢肺炎對美經濟造成嚴重負面衝擊,經濟確定進入衰退,失業78百萬,全年GDP萎縮1.8%1.5%。」

2020.3.23旺報引述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情報機構12月就向白宮警告新冠肺炎對全球的威脅 ,而川普淡化威脅並未採取行動。

2020.3.23亞洲週刊報導中國馳援世界共同抗疫。助國家包括:

Iraq, Pakistan, Japan, S.Korea, Serbia, Italy, Chile, United Arab Emirates, Ethiopia.

2020.3.12 自由時報:「中國官方公布的疫情保持兩特色,一是確診數逐日續降,二是湖北以外省市漸趨無病例。這些數據,你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