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ng-Pin Lin,Red Fist:Chinas


Army in Transition
” February 1995




Chong-Pin Lin,''Red Fist:China's Army in Transition'' International Defense Review, February 1995 p.34.



 
Chong-Pin Lin,''Red Fist:China's Army in Transition'' International Defense Review, February 1995  pp.30-34.

Download Link:
https://docs.google.com/open?id=0B7GUQTtcorbzcVo3Z2xCQjBhaVk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1115十八大與胡錦濤裸退-公視訪問





 Youtube Link: http://youtu.be/sC07YOlFykw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SIA PACIFIC REGIONAL CONFERENCE (APRC)

1-3 December 2012, Taiwan

Empowered Women Leading Business and Green Economy


    國際婦女會議邀請中斌周六十二月一日做專題演講"地球的危機" (我自己定的題目是   "全球轉變:災變昇起下的希望曙光")。

    I have been invited to deliver a keynote speech at the IFBPW conference on this coming Saturday December 1. The topic on the schedule is "The Earth in Crisis", although my own wording for the topic is "Global Shift: Growing Disasters and Dawning Hope"

Place: The 10th floor of the Taipei Grand Hotel
地點: 台北圓山飯店十樓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1121 PLA hails early warning aircraft after drills

Download link:

https://docs.google.com/open?id=0B7GUQTtcorbzWFVlR1poYXBOLWM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1127 Xi stamps his authority on PLA with ease

 


Download link:

https://docs.google.com/open?id=0B7GUQTtcorbzNHlhVFhnMDFxM0U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1121林中斌:釣島案中國佔優勢 日本沒有新招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23/1/0/2/102310215.html?coluid=0&kindid=0&docid=102310215&mdate=1121011043

 

中評社台北1121日電(記者 王宗銘)針對中國與日本之間的釣魚台衝突問題,台灣前“國安會”諮詢委員林中斌接受中評社記者訪問時表示,中國目前已佔優勢,海監船巡弋已經讓日本沒有更新的招式,中國以後如果要針對釣魚台問題去國際法庭打官司,以現在連續的海監船規則巡迴釣魚台來看,中國具有優勢。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1119 星期專訪/前陸委會副主委林中斌︰ 習近平主政 將誘台走向談判桌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1119 林中斌最準 四月就預言胡裸退

http://news.chinatimes.com/politics/11050202/112012111900123.html

2012-11-19 01:13 中國時報 【吳明杰/台北報導】

 
 對於中共十八大政治布局的預測,曾任國防部副部長的林中斌曾在今年四月就曾為文預測,胡錦濤將會「裸退」、不續任中央軍委會主席;十月份又二度發文強化這項看法。事後證明,林中斌獨立學術研究所做的研判,比擁有情資來源和數十億預算的國安局還準確。

     對此,林中斌昨天表示,對於中共十八大的政局發展,他沒有任何情資來源可供預測,完全是從公開訊息中做研判,可能是學術研究方法比較正確而已。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117日 美國大選放榜-華視夜間新聞特


別報導(專訪林中斌)



    美國總統選舉激烈,預測結果揭曉。前國防部副部長林中斌教授,自從2000年言中美國總統選舉連續四次。這次特別至華視夜間新聞,解析歐巴馬連任之路與美中台關係展望。

 

美國大選放榜-華視夜間新聞特別報導 part1
http://youtu.be/GDqN-S49khk
美國大選放榜-華視夜間新聞特別報導 part2

http://youtu.be/_8155wzPLzA
美國大選放榜-華視夜間新聞特別報導 part3

http://youtu.be/EuJH4F_MOJ8
美國大選放榜-華視夜間新聞特別報導 part4

http://youtu.be/qiuCj2CHzzQ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1116 林中斌:胡錦濤裸退 照亮其成就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