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izabeth Warren's Plan, Economist ,October 26, 2019

accessed Oct 31, 2019

 

最近一期倫敦經濟學人以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之一華倫參議員為封面。雜誌中插圖顯示華倫民調支持度一路攀升直逼領先的拜登,在統計90%可信度中,以不分軒輊。

★在下從2015710日至20191023日,已陸續發表五篇拙文,矚目華倫。

★在下於2014年秋季(約年底)國際經濟雜誌封面文章"華倫報告"(The Warren Report 是調查甘乃迪總統被刺之正式文件,在此取其雙關語音)獲得啟發,開始關注華倫,至今已5年。

★以下為附圖清單。

敬請賜教。

林中斌 2019.10.31

October 26, 2019 "Elizabeth Warren's Plan: to remake American Capitalism" Economist

October 26, 2019 "Racing ahead" Economist

20191023 川普烽火四面 華倫總統有望

20190704 在野群英 華倫竄起 志剋川普

20190115 川普逆勢頓增 星華倫入場

20160615 華倫 川普的剋星

20150710 華倫 不選美國總統的競選人

Fall 2014 "The Warren Report" International Econo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