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書發表會

 
 

大災變




你必須面對的全球失序真相





林中斌著 時報出版

 


       

李河清陳宏宇 彭啟明 樓宇偉 專文推薦
李四端 汪中和 趙少康 聯合推薦


洽詢及報名窗口 黃小姐
yinshaneli@gmail.com



2012年的末日之說只是無稽之談,但科學研究顯示,

2020年之前天災人禍將愈趨激烈,我們該怎麼面對?

全球磁變、氣候異常、強震不斷,種種災情接連而來;

人心失控、生物猝死、意外頻傳,神祕禍端層出不窮。

你相信地球還是原來的地球嗎?

 

 

中央大學通識教育中心教授 李河清

 

    在這本書裡,從太陽輻射、大氣層、地表,貫穿到地下、地底,完整的探討氣候變遷的成因與衝擊。地上加地下,大氣連宇宙,建構出氣候變遷的全面書寫。我認識林中斌多年,他的研究背景,從地質地理跨界到企業管理和國際關係;他的治學態度扎實而周延,總能由細節中勘踏學理,從幽微裡爬梳脈絡。這樣的全面書寫,只有他做得到、做得完整。

 

臺灣大學理學院副院長 陳宏宇

 

    1965年畢業於臺大地質系的林中斌教授,以引經據典的科學方法,孜孜不倦的學者精神,鉅細靡遺的整理了這些自然災害的發生與型式,並歸納了不同學者專家的論述,提出另一項相關自然災害思維的剖析--「全球磁變」。栩栩如生的事實陳述,另類的想法,相當引人,是非常值得您細嚼品味,一窺全貌的好書。

 

航太博士 樓宇偉

 

    林中斌教授願意接受出版社邀稿,花時間為讀者以他宏觀的視野,寫一本超越多項科技與專業的整合性全球趨勢預測書籍,真是大家的福氣。要寫這種書的作者必須有以下的特質:1.視野宏觀、2.立場中正、3.立論確實(有根據)、4.邏輯清楚、5.社會責任感強與6.開放的頭腦。而我已認識30多年的林中斌教授正好是少數具有這6項策略思考特質的研究者。

 

氣象達人 彭啟明

 

    很感佩林中斌教授的用心,尤其在許多似是而非的理論上,他主動詢問了許多專業學者,逐條的驗證探討。他毫不藏私的把他畢生的經驗與體會分享給大家,對也是科學研究者的我們,無疑是最佳的典範。看完這本書以後,相信您也會和我一樣,深深的嘆一口氣,體認到我們該努力讓自己活得更有意義,多關心地球一些,強化防災的作為,面對這些災變才更有應對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