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has shifted” – Inuit elders issue warning to NASA and the world

http://nativespress.com/2017/02/08/earth-has-shifted-inuit-elders-issue-warning-to-nasa-and-the-world-video/#

accessed Feb 24, 2017

  此說法與在下之拙作《大災變》有暗合之處。

林中斌 2017.2.24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storians rank Obama as 12th best President ever

Jon Sharman, The Independent, FEB 19, 2017

http://newscdn.newsrep.net/h5/nrshare.html?r=3&lan=en_WD&pid=14&id=0y915c4c4Sv_wd&app_lan&mcc=466&declared_lan=en_WD&pubaccount=ocms_0&referrer=200620&showall=1

accessed Feb 20, 2017

  歐巴馬認可度持續上升。多謝有對照組幫忙。

林中斌 2017.2.20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時代 東西大氣機〞

2017.2.17台北市館前路景福廳。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nston Churchill Wrote of Alien Life in a Lost Essay

KIMIKO de FREYTAS-TAMURAFEB, The New York Times, FEB 15, 2017

https://www.nytimes.com/2017/02/15/world/europe/winston-churchill-aliens.html?_r=0

accessed Feb 19, 2017

  邱吉爾寫過一篇11頁的論文認為宇宙中應另有比我們高層的文明。時間是他將負責組閣對德宣戰前數週。

  1958他成立英國的MIT,Churchill College, 在劍橋,至今已產生32位諾貝爾獎得主。

林中斌 2017.2.19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色達戀歌 

http://www.rabbitpre.com/m/eibaizriI?lc=33&sui=BhISaoCn&from=singlemessage#from=share

accessed Feb 19, 2017

● 公元2000年,色達只有20位修行者。那裡,今天有50萬修行者。

● 有人說有1百萬,但已停止計算,怕目前仍容忍的當局開始干預。

● 溫度低,法會時,攝式8度。洗澡要走8公里。

● 這是我的中學同學善知識孫先生給我的。他的老師一位稱甘孜空行母的仁婆切給他的。

● 這位老師55歲,蓮華生大士神咒已唸13千萬遍,最近第一次下山為人醫病。

林中斌 2017.2.19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川普暴衝 反中轉向 有因有果

2017/2/17 聯合報

https://udn.com/news/story/7340/2289750

accessed Feb 17, 2017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海爭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V0DiW7ISBI&feature=share

accessed Feb 16, 2017

This is the speech delivered by Ambassador Kishore Mahbubani(馬凱碩) in 2015 at the JFK School of government, Harvard University.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氣功、特異功能 陸航天之父擁護

2017/2/14 旺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214000919-260309

accessed Feb 17, 2017

● 錢學森1984創全國氣功學會帶動張寶勝、嚴新等氣功師出現。原來他在美國早有另類經驗。

林中斌 2017.2.17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專訪:台美中趨穩 兩岸有望回暖

2017/02/10 德國之聲中文網 

https://goo.gl/Zzyjy1

accessed Feb 11, 2017

● 這是德國之音2017.2.10台北時間下午5時的訪問。當晚上網。

● 許久已來,這是我遇到最專業的新聞處理。

● 除了它有國際水準以外,它對中美台沒有既定的政治立場,還有就是德國一絲不苟的優良行事傳統。

● 感謝記者的費心和趕時間的辛苦。

● 忘講一點:川普開始反中姿態原因除了策略性提高籌碼企圖叫價獲利之外,還有鬥氣成分以扳回過去敗訴及"受氣"之顏面(敗訴包括2次在中國申請商標,一次告合伙人瑞安房地產羅康瑞及新世界發展鄭家純)以及川普私下抱怨在中國做生意"被欠錢"

林中斌 2017.2.11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 Billionaire Resistance Targets President Trump from the Right

Philip Elliott and Indian Wells 

Time, FED 13, 2017

http://time.com/4657648/charles-koch-donald-trump/

accessed Feb 13, 2017

● 共和黨最大金主寇克,全世界第九大富豪公開向川普宣戰:

● “你支持川普就別拿我的錢。”2018年底中期選舉中共和黨國會議員被迫三思,包括眾議院議長Paul Ryan

林中斌 簡譯 2017.2.13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