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美合作關切台海,似乎不樂見兩岸對話 其實不然

accessed April 21, 2021

0421-1.jpg

0421-3.jpg

 

0421-2.jpg

0421-4.jpg

--2021417   日本教授傳來訊息

菅的facebook

「與中國的穩定關係,不僅對日中兩國,對地區及國際社會的和平與繁榮也很重要。在與拜登總統的會談中,雙方一致認為,正因為與中國之間存在著各種各樣的懸案,所以有必要和中國進行坦率的對話。」

日本教授說:「這個就是典型商業理性,日本生意人不想得罪人的講法。注意美國是不主張要和中國針対各種懸案進行対話的。」

-- 2021.4.21  自由時報: 「菅義偉表示:...有必要於中國進行坦率的對話.....

--2021.4.20  自由時報: 「日本政府發言人...加藤勝信...表示:台海軍事平衡已明顯發生變化,期待當事方透過對話和平解決。」

--2020.12.18  自由時報: 「美挺台但不反中 坎貝爾表示 美國應鼓勵台海和平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