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女影星經常看書嗎?

accessed Sep 14, 2020

我們的女影星經常看書嗎?

明星、健美家、反越戰領袖 珍芳達談閱讀(紐約時報2020.9.12):

■“我11-15歲時,最喜歡坐在大櫸樹枝上看書,下面是墳地。我一直喜歡背靠墓碑看書。”

■您最近看的最有趣的書是那本?“講樹彼此溝通,互相警告危險,而其彼此照顧。”

■那類書您最喜歡讀?“我偶而讀古典名作像托爾斯泰等。我不看愛情小說,或恐怖小說。許多年來,我看基督教的書,包括靈知派聖經(強調靈修打坐 被認為異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中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